close
老邱是我研究所好友秋阿舍的老爸,大概幾年前因為興趣開始研究甜柿。
秋阿舍也很大方的拿了一些來請我們吃。

我是個不愛吃甜柿的人,總覺得柿子應該是軟的,硬的都不喜歡。
所以秋阿舍給我好一陣子我都放在抽屜裡連帶回家切都懶。

後來被秋阿舍發現我都藏在抽屜裡,還一直跟我說很好吃拉,不騙你。
在秋阿舍的推薦下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拿回去吃。
幹沒想到一吃就訂了一箱,還真沒尊嚴。

不過老邱甜柿真的好吃,往後的幾年還沒八月就開始問「ㄟ甜柿開始賣了沒?」,整個很急。

但其實根本要到秋天才會採收。而老邱甜柿的熱潮也從我們這些人蔓延出去。

這是我另一個被老邱拐到的同學發克大寫的介紹,直接看他的比較清楚。

秋天限定的大享受 - 老邱甜柿。

再來是秋阿舍自己寫的食用方法,需要切成14等分的高超技巧,我覺得很難,哈哈。

雪霸老邱甜柿

推薦好料給大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s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